关于核对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教学执行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14浏览次数:19


各学院:

根据教学安排,请各学院在教务管理系统中核对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教学执行计划,以配合学生选课及任务安排。具体请各学院配合操作如下:

一、核对下个学期的课程信息、修读要求有无问题。课程信息一定要核对正确,避免后面临时修改教学执行计划和临时落实任务。核对过程中不能增加课程和删除课程。

二、核对下个学期的专业选修课限选学分,以指导学生选课(此处核对培养方案维护中的学分分布)。

三、下个学期有专业分流的学院,一定要做好专业分流计划,并按照专业分流计划来核对教学执行计划。

四、请各学院在321日前完成本科生和留学生的教学执行计划核对工作。

五、具体操作。

1.登录教务管理系统,内网登录:http://10.11.138.20/jwglxt

                         外网登录:教务网——教务管理系统

2.核对课程信息

3.核对修读要求

4.核对专业选修课学分

                                     

教务处

2023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