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召开迎战浙江省学生体质健康状况抽测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5-16浏览次数:50

20235月15日,为鼓励学生以更饱满的姿态迎接浙江省学生体质健康状况抽测,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在综合楼一楼报告厅召开主题为“最后冲刺,迎战体测”的体质健康抽测冲刺动员大会。本次动员大会邀请了体工部主任郑苏法、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党委书记孙元、体工部副主任徐峰、学工部副部长屠锋锋出席,辅导员老师、带训体育老师20级参加体测学生到场参会会议由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党委副书记袁宏亮主持。

郑苏法老师在动员大会发言中指出,管理学院近200名学生即将代表全校近2万名本科生,成为2023年度全省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抽测对象,这既是一次测试,更是一个全省性竞赛;这既是一次挑战,更是一种荣誉和一个全新的锻炼平台。希望同学们做到以下三点,一是要鼓足精神,肩扛责任“有责任有担当,青春才会闪光”,只有当青春同国家同学校发展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二是要刻苦训练,成绩合格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科学训练,重点突破,前几届商大学长一样,在抽测中做最好的自己三是要注意安全,服从安排,这两天晚上一定保证睡眠,大家要相互提醒,以最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周四的抽测工作中,光荣一战垂校史。

孙元书记首先指出,健康的体魄是快乐学习、舒心工作、幸福生活的基础和保障,体育锻炼是提高身体素质的最重要方式。其次,为了达到最佳的训练目标,同学们需要注意训练的方式和方法:合理饮食,保持适度紧张的同时也要学会放松,注意身体健康。最后,孙书记代表学院,对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教练员及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的感谢,

屠锋锋副部长发言强调,学生要在思想上重视、心态上自信、行动上积极,同时,也要求老师规范管理、宽严相济。真心希望同学们能发挥出应有水平,展现浙商大学子的风采!

最后,工商2003班林裕超和人力2002班朱茜芮两位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向对本次抽测予以重视和关心的领导、带训老师、辅导员表示由衷的感谢,用激昂的话语激励在场的每一位同学——在抽测时克服心中的恐惧与不安,全力以赴,突破自我极限,追求卓越

图/沈景怡 文/邱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