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主题教育 | 管理学院组织教师赴临安区烈士纪念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3-05-21浏览次数:109

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落实校党委关于主题教育活动的相关部署,增强主题教育的有效性和感染力,管理学院组织教师前往临安区烈士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大家参观烈士纪念馆、学习临安地区革命前辈为新中国成立而牺牲奉献的英雄事迹,深刻体会到新中国建设的不易,向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建立了不朽功勋的革命先辈和烈士们致以深切的缅怀和崇高的敬意。一张张照片,一篇篇事迹,革命先烈坚定不移的革命信仰和忘我奉献精神让在场的教师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心灵洗礼和党性教育。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临安区烈士纪念馆参观学习活动让我们身临其境生动地接受教育,更让学习入心入脑、更能提升党性修养,在今后的主题教育中一定将学习、工作和为师生服务更紧密结合起来,坚定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坚定信念,实干担当,为学校和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文/毕德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