秩年返校 | 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营销04届十五周年重聚母校

发布时间:2023-05-23浏览次数:22

15年前,青涩朴素的我们,五湖四海相遇在此;15年后,历经岁月却真挚依旧的我们,跨越山海重聚于此。5月20日,是个特别适合表白的日子,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营销0401、0402班的56名同学,不远万里奔赴母校,“跨越山海,为你而来”。



墨湖边的绿植繁茂了不少,“廊桥遗梦”已然爬满了紫藤枝蔓,月亮湾的公共电话亭早已拆除,那片奔跑着逐梦的绿茵球场,也都换了地方.......可当被温热的空气包裹着、在陌生却又熟悉的楼道里拾级而上时,阵阵依稀可辨的、欢乐的笑声,在推开教室门的一刹那,恍若隔世。我们的青春,回来了!

是啊,是那些在热烈讨论着营销案例的莘莘学子;

是啊,是那群在挥笔疾书,记录思想火花的青年;

是啊,是那个掩着脸压低了声音,帮你举手喊到的同窗;

是啊,是那位神采奕奕,在三寸讲台谆谆教导的老师......

“跨越山海,为你而来”主题班会,在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201教室举行。我们邀请到了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党委副书记袁宏亮老师,袁老师对同学们的返校表示了热烈欢迎,同时也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成果等各方面带大家回顾了近些年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取得的成就。我们的母校为每一位迈出校门的学子做出了最好的榜样,一直努力,不断突破。

接下来与辅导员和任课老师的互动环节,瞬间把同学们拉回到了那段宝贵的时光里:顾春梅老师给我们讲述了在她记忆里,这群淘气却格外有活力的青年;冯炜老师在回忆之余,向我们表达了他的更多期许和祝愿;而作为班主任徐祎珺老师亲手带出的第一届“孩子”,她几乎记得关于每个人的细碎小事.....

组委会们设置了提问环节,当打开那一张张独属于80后回忆的纸条时,岁月的灰尘被从容抖落,笑中带泪的我们,眼里满是光亮。在这些往事里,并非“忆”起了曾经的岁月,而是,我们一直记得!

晚宴上,组委会们为每一位同学定制了姓名可乐,喜气而热烈。觥筹交错间,专属于同窗之间的称呼,即使年过数载,依然亲切深刻。同学们举杯畅聊,那些熄灯卧谈的话题,那些不羁个性的糗事,那些青春必留的遗憾......每个人都还是原来的模样,又都是更好的样子。久别重逢,我们之间,仍是真挚和坦诚。

母校的四载春秋,每一声虫鸣,每一场细雨,每一缕阳光,每一朵冬雪,都承载了我们的青春和成长。“跨越山海,为你而来”,四年同窗,恰好是你,幸而有你,感谢是你。愿我们,于道各努力,千里自同风,下一次,再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