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上半年引进人才专业技术职务“绿色通道”评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27浏览次数:666

各位老师

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和学校《浙江工商大学引进人才专业技术职务评聘“绿色通道”实施办法》(浙商大人〔2022〕67号),现就我校2023年上半年引进人才专业技术职务“绿色通道”评聘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聘对象、条件

详见《浙江工商大学引进人才专业技术职务评聘“绿色通道”实施办法》(附件1)。2022年5月13日前2年内引进的,仍按老办法执行;2021年5月13日-2022年5月12日之间引进的,可按新办法也可按老办法执行;2022年5月13日之后引进的,按新办法执行。

本次申报中教学、科研等成果统计截止日期为2023年5月31日。

二、评聘工作安排

(一)个人申报。6月2日前,符合申报条件的个人填写《浙江工商大学职称评审“绿色通道”评聘表》(附件2)、《代表性成果同行专家学术评议意见》(附件3)、《申报人员汇总表》(附件4)、《送审清单》(附件5),同时准备代表性成果送审材料(提供要求详见附件6)以及相关佐证材料,提交至学院审核。

(二)学院审核推荐。6月7日前,各学院对申报人进行资格审核,学院岗位评聘委员会对申报人进行初评,对申报人专业技术职务和岗位提出推荐建议,汇总后上交人事处。

(三)人事处送审。人事处对申报人代表性成果送校外专家进行学术评议。

(四)学校常设组织召开评审会议。

三、材料填写及报送要求

(一)个人提交的电子版材料,每人提交一个文件夹(以申报人姓名命名),文件夹内包含材料:(1)附件2-附件5(其中附件2、3 Word版,附件4、5 excel版)(2)代表性成果三项(pdf版,请自行进行匿名处理),其中各成果需注明序号、成果类型、成果题目(如“代表性成果1-教学成果-教学成果题目”);专著等不能提供电子版的成果,需提交实物成果,正高一式7份,副高一式5份。

纸质版材料:附件2(一式两份)

(二)学院提交人事处的电子版材料,各学院提交一个压缩包(以学院命名),压缩包内包含以下材料:经审核确认的各申报人员电子版汇总材料以及资格审核表。

纸质版材料学院签字盖章版:评聘表、汇总表以及资格审核表。

四、工作要求

引进人才绿色通道职称评审,坚持以能力、业绩和贡献为导向,重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激发优秀人才深耕专业,追求高质量学术成果,推动卓越师资队伍建设。请各学院重视引进人才职称评审工作,强化评聘材料审查工作,严格审核申报人提交的有关材料,并按规定时间报送。

 

学院联系人:毕德亮 28008012           箱:451699478@qq.com

学校联系人:肖军霞 28877275          箱:xiaojunxia@zjsu.edu.cn

 

                                

            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  

                  2023年5月27


附件1:《浙江工商大学引进人才专业技术职务评聘“绿色通道”实施办法》.pdf附件2:浙江工商大学职称评审“绿色通道”评聘表.doc附件3:代表性成果同行专家学术评议意见表.doc附件4:2023年度专业技术职务“绿色通道”申报人员汇总表.xls附件5: 送审清单.xlsx附件6:送审材料提交说明.pdf附件7:高水平论文鉴定表.doc附件8:有关合作者放弃申报的《声明书》模板.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