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 管理学院优秀研究生和优秀研究生干部风采展示

发布时间:2023-12-18浏览次数:38

树立先进典型

凝聚榜样力量

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优秀研究生和优秀研究生干部风采展示

研究生时光是人生中宝贵的一段时光,是知识与智慧的积累,也是梦想与奋斗的脚印。

优秀的研究生和优秀的研究生干部代表着学院的骄傲。她们不仅在学术上勇攀高峰,还在社会中积极贡献,为我们学院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让我们感受她们的风采,向她们学习,为我们的未来发展注入更多的正能量。

优秀研究生:顾宸嫣

个人简介

顾宸嫣,中共党员,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企业管理专业2021级博士研究生(硕博连读),担任21企管博士班班长一职,研究方向为新兴数字技术使用及其影响/数字化转型。

优秀事迹

2023年度浙江工商大学“优秀研究生”、“优秀研究生干部”;

以导师一作,本人二作身份在A类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篇;

以导师一作,本人二作身份撰写3篇资政报告,其中1篇获商务部副部长批示,其余2篇分别发表于《公共政策信息专报》和《公共政策内参》;

以导师一作,本人二作身份撰写1篇教学案例入库于中国专业学位案例中心,并获得浙江省优秀研究生教学案例;

以项目负责人身份撰写校级专项课题1项;

参与国家社科重大项目1项、国家社科重点项目1项、省部级课题5项;

参与撰写3篇教学案例入库于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

参与撰写专著1部。

个人感言

“很荣幸此次能够获得浙商大优秀研究生荣誉称号。读研期间,浙商大校训“诚毅勤朴”一直激励着我在知识的海洋中汲取养分。在科研道路上,我很庆幸结识了许多良师益友,在迷茫和焦虑的时刻给予了我极大的鼓励和帮助。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前方仍有许多有待攻克的难关,我深知自身还有许多不足需要提升,未来我将加倍努力,突破自己,不负韶华。”


优秀研究生干部:王凌吉

个人简介

王凌吉,女,中共预备党员,浙江工商大学应用心理专业2022级硕士研究生,曾任校研究生实践创新中心副主任。在思想上,热爱祖国、热爱人民,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各项方针政策;在学习上,勤奋好学,综合测评成绩位列专业第一(1/66);在生活上,为人热情大方,乐于助人,积极参加各项课外活动。

优秀事迹

任职以来,始终秉持认真负责、勤勉敬业的工作态度,获评为优秀研究生干部;

负责整合红色驿站党建沙龙的活动稿件、核对通知内容并将其挂在研究生院官网、汇总并核对助管津贴等工作。本着负责尽职的态度,仔细核对相关内容,将老师的要求落实;

协助举办第十三届“卡尔•马克思杯”思政理论知识竞赛,主要负责及时跟进赛制安排、安排抽签顺序和决赛现场彩排等;

协助举办2023届毕业研究生学术诚信、廉洁从业知识竞赛,第二届“研究生三助岗位之星”评选活动等活动;

积极投身学术竞赛,成功立项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年度一般项目,成功申报“调研浙商”暨暑期社会调查实践活动并结题,获得挑战杯国家级特等奖、“尖烽时刻”商业模拟大赛国家级三等奖的荣誉。

个人感言

“作为一名研究生干部,我始终秉持‘服务同学,提升自我’的原则,尽我所能地投身于各类学术和校园活动中。通过这段经历,我深刻认识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也学会了如何有效协调人际关系。我将继续保持热情和责任心,为学校做出一份贡献。”

来源/浙工商管院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