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师生需求 | 学院开展与你“商”量——书记有约第五期师生餐叙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21

为了持续深化学校、学院“六大一号工程”建设,进一步加强学院党建和事业高质量发展,推动基础党建提质增效。3月14日中午,学院在管理楼414教工之家开展“书记有约”师生餐叙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情暖管院,共筑未来——与22级、23级学生代表相约。学院党委书记孙元,党委副书记袁宏亮,党建中心主任王雅娟,副主任陈盈,2022级辅导员兼人力资源管理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蒋海阳,2023级辅导员兼工商管理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茹茜,各年级“三联系”班级学生代表参加。活动由党委副书记袁宏亮主持。

“三联系”学生代表围绕升学、日常生活、校园文化、职业理想等方面畅所欲言,谈入校以来的感知感想和今后职业规划,提出自身困惑并对学院发展提出建议和想法,现场气氛热烈。孙元书记和袁宏亮副书记认真听取了“三联系”班级同学代表的发言,详细记录学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互动,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孙元对学生代表积极建言献策表示肯定。交流中,他还分享了在大学期间的学习生活和成长经历的三个小故事,并鼓舞同学们要志存高远,发挥主观能动性,敢想敢做,积极探索新领域新方向,尽早明确人生的目标和追求。

本次学院与你“商”量——书记有约餐叙第五期活动旨在进一步了解“三联系”班级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关心关爱我院学生成长成才,在党建工作与师生需求的深度融合中,倾听学生心声,提升学生幸福感,共绘“育人一号工程”新答卷。

文/陈丽平